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浮雲靜謐

浮雲靜謐

 

[X-men] 夏天三十題

實習後寫文速度會特慢,請見諒(擦汗

有EC、狼隊、天使夜、冰火、牌快
OOC注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停電

校園裡人人各擁一台電風扇消暑,Scott發現自家電扇扇葉緩緩停止轉動,桌上檯燈同時沒了亮光,他往桌面下探去見插頭還好好的在插座上。
下一秒,衝出房門發號施令:「停電了各位!!把還在外頭約會的Bobby抓回來!!!」
「「Yes, sir!!!!!」」

2.誰出去買冰淇淋

所有人露出期待的眼神看向Peter和Kurt。
老師們也不例外。

3.冰淇淋化了

Kurt第一次吃冰淇淋,細細品嘗時沒注意到奶霜融化滑到爪子上,一旁的Warren毫不猶豫舔舐乾淨,但舌頭仍放肆地侵襲。
「需要我教你怎麼吃嗎?」當天使瞇起熱度高漲的迷人雙眼如此挑釁地問,惡魔頓時感覺思緒也快融化了。

4.好熱別抱著我

要抱去跟John搶Bobby啦!
John:滾!!! (メ ゚皿゚)メ

5.幫對方擦汗

賭場空調開的不夠強,Remy撩起因流汗黏在臉上的髮絲,佇立於遠處的Peter想過去偷偷幫他擦汗,卻被剛剛情人撩髮性感帥氣的那一幕煞到出神。

6.給我去洗澡

Logan:不要
Scott:不洗別想跟我睡。
Logan:陪我洗我就去洗。
Scott:......好啦我陪你。

7.再熱也得幹活

入夜後氣溫仍不見有下降的趨勢。
Peter熱得在地板上打滾,剛從浴室滾回臥室就被出遠門回來的Remy拎到床上。
「嘿!?做什麼...」Peter因眼前的畫面而來不及抗議,愣眼望著對方帥氣俐落脫下層層衣裝。
「當然是來幹活喽~」

8.去游泳吧

Scott一提議假日去海邊玩,大家非常熱烈的討論出遊計畫。
然而某些人的腦袋......
Erik:來做個鐵製游泳圈給Charles吧
Logan: Scott穿暗色的三角泳褲一定很性感
Warren: Kurt好像沒有泳褲,幫他買一件提臀的四角泳褲好了
Remy:塗防曬play塗防曬play塗防曬play塗防曬play塗防曬play

9.在空調房裡裹著被子

Remy一進房間看到床上一團捲起來的棉被,三隻貓咪舒服地窩在上頭睡午覺。
「生病了還開冷氣?」他小心翼翼把貓移到枕頭旁,坐到床邊拍拍棉被呼喚愛人。
Peter虛弱咳幾聲,探出銀色腦袋細聲抱怨:「可是好熱...流汗...討厭...」
Remy掀起開被子一角取走溼透的退燒貼,在依舊熱燙的額頭上給予溫柔一吻,卻一臉壞笑說:「不流汗好不快,要我陪你做運動嗎?Cher。」
「混蛋...」Peter再度縮回被窩裡掩飾臉龐暈染的另一股紅潮。

10.走在我影子下面好了

自從Warren如此提議,Kurt多了一把自動跟隨陽傘。

11.夏夜星空

Warren,你知道嗎?無論夏夜星空多麼的美,都勝不過你眼裡耀眼的月光星辰。

12.別穿這麼少

Kurt很想告訴Warren,天氣再怎麼熱也別光著上半身。
你背部沒有翅膀遮擋的地方都是我的爪痕啊!!

13.汗珠

Erik彎下腰親吻Charles的額角,順手舔去即將滴落的汗珠。
「不是甜的...」
Charles:失落啥呢? ( ̄□ ̄;)

14.搧風

想讓天使長替你搧風大概全校只有藍精靈有這個特權。

15.用冷飲冰對方的臉

看了眼手上的可樂猶豫片刻,Bobby覺得用自己的手掌去冰敷John比較快。

16.在浴室裡打水仗

Jean痛苦地在腦內大喊: 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為什麼每對情侶打完水仗後就是一場激愛!!! 

17.擠防曬乳

Logan頭也不轉地抄一個瓶子,立即打開瓶蓋倒出液體,發現顏色和味道與以往的不同,「拿錯了…管他的。」
Scott惱羞地制止往下身探去的手,「一點也不好!!!那是Jean借我的防曬乳啊!!!」

18.連續高溫後的雨

惡魔趴在窗台上欣賞著帶來涼爽的甘霖,身後尾巴興奮地晃來晃去。
「下雨的時候風吹來好舒服喔,Warren不一起乘涼嗎?」
天使放下冷飲後湊上前抱住Kurt,臉龐蹭著對方些微涼意的皮膚,「你比較舒服。」

19.吹空調感冒了

忽然Logan打了個噴嚏,Remy有些訝異地問:「原來你會感冒啊?」
「不。」他將瓶內剩餘的酒一乾而盡,「瘦子在想我。」

20.溫度調低

Charles被溫柔地放到床上,在Erik替自己褪去上衣之前提出請求,「可以先把空調溫度調低一點嗎?」
Erik心領神會笑了笑,並無立刻照做,「待會你只要感受到我給你的溫度就好,Charles。」

21.嚼飲料裡的冰塊

Peter羨慕地看Bobby嚼飲料裡的冰塊。
Bobby被盯的不自在,忍不住問對方:「你也想吃一個嗎?」
速跑者托著下巴臉色難看地拒絕:「不了我有敏感性牙齒。」

22.自製沙拉

餐桌上擺了一大碗藍莓口味沙拉,原來今天是Kurt負責伙食。

23.修理空調

Ororo興奮地翻起白眼:需要我電幾把嗎?
Hank:不不不千萬別…妳伏特太高了。

24.被汗水浸濕的衣服

大太陽下,派去修理水池的Logan不一會兒白色汗衫已經濕透,些微透明的衣料緊黏在壯碩身材上,肌肉線條若隱若現。
Scott站在不遠處監督,但眼鏡下一臉「大事不妙」地撫上胸口欲平復不受控制的跳動。
那隻狼真是該死的帥…

25.日光浴

Warren悄悄走近躺在草地上做日光浴的Scott,確定對方睡著後拿起紅英石眼鏡,忍不住笑出來,「噗哧,有曬痕。」
下一秒被射掛上金門大橋。

26.中暑

正在腦內呼喚學生們的Charles聽見幾個聲音突然消失。
Charles: Hank…又有學生中暑*了。

*中暑的[熱失神]症狀意識會突然間消失,體溫比平常高、明顯地流汗。

27.給家裡養的小動物降溫

Remy回家前到超商買零食,瞥架子上的Twinkies一眼,決定還是去冰櫃拿兩支蘇打口味的冰棒結帳。

28.不覺得熱

Peter感覺自己不熱,身上卻不停地流汗,轉頭問Jean:「妳有偷腦我對吧?」
火鳳凰笑而不語。

29. 到商場裡蹭空調

千歡一踏進商場立刻有感而發:商場有三好,涼快、方便、辣眼睛。

30. 哪兒涼快到哪兒待著去

Bobby不知為何自己走到哪都會有人跟著。


END


浮雲靜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浮雲靜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