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3!深夜60分創作 「食欲之秋」「旅行」「渴望」

*全員向
*如果有OOC的話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滿開集體旅行前O天

-春組的場合

咲也:監督說和左京桑討論後會有四天三夜的犒賞旅行,因為還沒決定好旅遊地點所以想參考大家的意見。
真澄:只要監督去哪裡,我就去哪裡。(秒答)
至:只要有wi-fi和不需長途跋涉的地方都好…啊,還要有插座。
綴:你們啊…提出不是意見的意見做甚麼?
シトロン:我想去”634”*!
綴:你是說晴空塔嗎?

*晴空塔高度634公尺,東京在古代的國名叫武蔵国(むさしのくに),將「むさし」改成諧音,正好就是數字「634」。

-夏組的場合

天馬:我從咲也那邊聽說旅行的事情,吶,大家有想去…
三角:富士山!!!!!!!超~大~的~三角~
一成:這時候就要來搜尋情侶最佳約會旅行地點啦!!(不間斷的敲擊觸控螢幕聲)
幸:只要去校外教學不曾去過的地方都好。(繼續埋頭趕製服裝)
椋:好想去朝聖漫畫裡男主向女主告白的經典場景喔~
一成:啊むっくん你說的場景我好像有找到耶~見て、見て~
三角:诶~那裡有三角嗎?
天馬:喂!!也不聽聽我的意見嗎?你們幾個!!!

-秋組的場合

十座和太一用閃亮亮的眼睛、一臉期待地舉起旅遊雜誌到左京面前…
左京:駁回。
万里:一個蒐集甜食之旅、一個提升個人魅力修行之旅甚麼的…噗哧!!
臣:哈哈,四天三夜確實不夠完成呢。

-冬組的場合

紬:之前和秋組合宿玩得很盡興呢,好想再體驗一次~
丞:恩,現在秋天的話可以吃到旅館高級的螃蟹料理也不錯。
東:雖然我知道哪裡可以吃到好吃的螃蟹料理,但是左京君一定會說預算不夠吧(笑)
密:zzz
譽:我來為食欲之秋吟詩吧!!!栗子、秋刀魚、柿子、松茸,樸實營養經濟實惠…
密:アリス好吵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來證明我還活著......

A3!

评论

热度(1)

©浮雲靜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