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gamquick] 第一次為對方下廚

既然在最後期限生出文來,我就不找理由說明為甚麼我這麼能拖了(好意思
不過這也說明了我不應該自不量力,沒考慮到現實的問題就參加活動……
非常感謝@K_Alfa 的牌快活動!!!!能夠參與到是我的榮幸,原本想寫長一點但是好像會跑去開車(????)就煞住了
這讓我想起我還欠文……(面壁中

*同居前提/OOC注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意識到身上的重量消失,Remy睡眼矇矓睜起眼,視線裡缺了他的銀髮天使,連同他每日起床盯著Peter可愛睡顏和親吻髮旋的樂趣一併缺少。

Remy撥開凌亂又擋住視線的髮絲並緩緩坐起身子,開始思考那隻銀色大貓去哪溜達時廚房傳來聲響,驚得他沒穿上外褲就前往查看。

「Chéri?」剛停下腳步尚未看到廚房全貌,就被只穿著寬鬆襯衫和圍裙的Peter看似一派輕鬆卻用狼狽的姿勢擋住去路。

「早安Remy,今天你起的真早?」大男孩心虛地眨了眨眼,發現對方視線試圖越過自己頭頂立刻蹦蹦跳跳大喊:「此路不通!!」

Remy似乎猜出Peter的意圖,揚起寵溺的笑容抬手指向瓦斯爐,「培根要煎焦…」

話還沒說完一道銀光已迅速衝到瓦斯爐前關掉爐火,不用看也知道背對自己手忙腳亂的Peter正露出慌張懊惱的表情,Remy忍不住笑出聲上前安撫,「怎麼突然想做起早餐呢?」

一手摟住纖腰一手接過平底鍋把它放到流理台上,彼此裸露的雙腿有意無意地磨蹭著,使Peter彆扭焦躁地在Remy懷裡扭動硬是不對上視線。

「我們交往這麼久…都是你在準備三餐…」Peter緊抓著襯衫下擺,嘟起嘴細聲回答:「於是想要回報你,做早餐給你吃。」

Remy下巴抵著愛人肩膀看向盛滿捲失敗的水波蛋的盤子,以及一盤應該是買現成的瑪芬和貝果,無奈笑著說:「對新手來說Eggs Benedict有點難度喔,Chéri。」

「你得先學會怎麼把荷包蛋煎漂亮才行。」

聞言,Peter挫敗地將頭埋入對方懷裡,「食材剩不多了我去外面買吧,Remy想吃甚麼?」

Remy忽然陷入沉默。

Peter疑惑揚起頭察看,抬手在面前揮了輝,「Hello?」右手猛然被緊握住,驚訝看著Remy一臉深情款款地提出要求。


「我想吃你的裸體圍裙。」


What the……




END
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©浮雲靜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