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茸米】Hold me tonight, my boy.

ジョルノ・ジョバァーナ生诞祭2020

 

五部线,交往同居前提,手感复健中请见谅


--------------


葛德・米斯达很庆幸能在今日结束以前回到那不勒斯,即使再怎么疲惫嘴角仍难掩兴奋之色。

「......以上是这次的任务汇报。」将头抬离手中的文件,米斯达朝着面前眨了眨眼。

浸于金橙斜晖中的金发美人抬起眼眸,卷翘眼睫稍稍舞动翅膀,他松缓紧闭的双唇扬起一抹微笑。

「辛苦了,米斯达。」乔鲁诺・乔巴拿将手搁于交迭的双脚上,背部贴上椅背舒缓方才正座时的僵硬。

「这样就可以休息了吧!乔鲁诺!」抛开严肃氛围,米斯达瞪大乌溜溜的双眼兴喜地望向他的恋人。

他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,毕竟已经约定好要一起度过夜晚。

眼前年上的恋人彷佛晃着若有似无的狗尾巴,眼神一直巴着自己不放,乔鲁诺无奈笑着,「是的,米斯达。」

米斯达和性感手枪们一同欢呼时,乔鲁诺又补一句:「但是我还不能。」

「那我去和福葛说一声。」

「他会生气的。」

忆起福葛的暴躁性格米斯达瞬间打退堂鼓,「呃,嘛,那我继续陪你到工作结束。」

「我比较希望米斯达可以在家里迎接我...」乔鲁诺阖眼轻声道出,「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完成工作。」

米斯达绝对不会漏听恋人难得的撒娇,他一脸坏笑凑上前,弯下身子环抱对方的肩膀,淡淡木质清香抚上鼻梢,是他进行任务五天的日子中最想念最喜欢的味道。

彼此亲昵地蹭了蹭鼻尖,米斯达不忘调侃乔鲁诺,「原~来~乔鲁诺希望我问你『亲爱的想要先洗澡还是吃我』。」

他成功逗笑乔鲁诺,「呵呵,吃饭的选项呢?」

「难道我不美味吗乔鲁诺?」米斯达埋进恋人的肩颈,故作伤心高声啜泣。

明知自己早已不吃这套,乔鲁诺轻轻拍了拍对方彷佛垂冗着犬耳的脑袋,「乖,等我回去。」

米斯达歪头噘起嘴讨着时隔已久的吻,见状,乔鲁诺笑着勾起对方的下巴,并轻柔触上厚实饱满的唇瓣。

贪婪地相互吸吮甜腻的柔软,温热吐息与爱意环绕彼此,明知还在本部随时都有人来访的办公室里,年上恋人不间断地发出向自己索取的闷哼声与喘息,乔鲁诺实在不敢保证能在门开启的瞬间立刻停止。

乔鲁诺捧住米斯达的脸颊,右手拇指按捏遭津液浸润的双唇,「剩下的晚上继续,好吗?」

恍惚瞇起溢满情意爱欲的乌黑眼眸,米斯达勾起荡漾笑容,「当然可以,我的男孩。」



男人虔诚地在男孩的额心留下无尽的爱意与祝福。



END



--------------


第一篇JOJO同人文献给乔鲁诺~
祝幸运男孩生日快乐!!!  茸米白头偕老!!!爱你们(比心

2020.04.16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浮雲靜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