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弱虫同人) 新荒【月亮】

第一次在這發文呢ˊˇˋ

請大家多多指教(跪


因為中秋三天連假都不在家沒辦法好好寫文=3=
所以拖到現在才來寫(跪
以下請笑納


*****************


月亮好圓呢...

聽早上的歷史老師說今天是中國的中秋節,講了很多跟月亮有關的中國神話。

原來月亮上有兔子在擣麻糬啊,不知道麻糬好不好吃...


正當我如此猜想,頭上忽然傳來熟悉的聲音,差點嚇著懷中的兔吉。

「這麼晚了還窩在這幹嘛?舍監要查房了,呆茄。」

「我陪兔吉賞月,靖友也一起吧!」

我拍了拍左側地面示意靖友,靖友罵咧咧地坐了下來,「既然要賞月衣服就給我穿多一點啊!天氣開始轉涼了,要是感冒了怎麼辦?」

「靖友真操心。」我笑笑地說著,邊小心翼翼將兔吉放回籠子,「有你在我不會感冒的。」


有你在我身邊,感覺任何事都能辦得到......

就像能夠讓你喜歡上我、願意接受我一樣。


「啥?我可不是你老媽啊笨蛋!」

靖友不悅地皺起眉,毫不留情往我的後腦杓敲了一記,不知道是真的生氣還是為了掩飾害臊,他轉過頭不正眼看我,低著頭使略長的瀏海遮住了那雙細長銳利的雙眼。

「靖友...靖友...」

「吵死了!看你的月亮啦!」

「嗯,我有看喔,月亮很美呢!」

語畢,靖友生氣的臉猛然一僵,瞪大雙眼愣愣地開閤著看似冰涼卻嚐起來非常甜美的薄唇,一副欲言又止。

「怎麼了靖友...?靖友!?」

他倏然起身把腿離去,我籠子還趕不及上鎖連忙追了上去,好不容易抓住他纖瘦卻精實的手臂,卻得來顫抖的怒聲。

「給我回去好好讀國文啦廢柴4號!!」

「國文?」



等到我理解靖友的意思時,已經是隔天早上翻開國文課本的事了。



END



****************


我相信大家也懂得(懂屁
如果不懂請使用谷歌一下夏目漱石謝謝(喂


评论

热度(7)

©浮雲靜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