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虫微小說

以下是累積許久的微小說ˊˇˋ

缺題目啊(望天

********


1.大撫和子(東卷)

 

一般人被問到理想的妻子,就會想到大撫和子。

但是我......

想到的是卷醬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2. 情人眼裡出西施(東卷&新荒)

 

東堂和新開互相看了眼手機螢幕。

東堂、新開:啊,是荒北/裕介君...

東堂:(真不懂長相兇惡、講話衝又目中無人的傢伙到底哪裡好...?)

新開:(真不懂整體品味讓人不敢指教又看起來很孤僻的人究竟哪裡好...?)

 

3.馬麻(箱學→荒北)

 

東堂:荒北...

荒北:行動充在櫃子裡自己拿。

 

新開:靖友...

荒北:四角褲烘乾了。

 

福富:荒北...

荒北:東堂還在講電話,福醬你等一下再去跟他談。

 

4. 第二顆鈕扣(東卷)

 

想要我的第二顆鈕扣?

抱歉吶,各位可愛的女孩們來晚了,那顆鈕扣已經在英國了喔(燦笑

 

5. 情人節限定的特級巧克力聖代(今鳴)

 

某天約會。

看宣傳單上印著超大份量又甜死人的甜點,鳴子忍不住顏面扭曲。

「你確定我們能吃得完嗎?」

「吃不完。」今泉毫不猶豫回答,「所以吃你就夠了。」


6. 吻痕是男人所有權的宣示(新荒)

 

皺著眉的東堂指了指新開微微敞開的領口,「隼人,那是怎麼一回事?」

新開笑笑地說:「被一隻難以親近的貓咬了一口而已,不用在意。」

東堂瞬間懂了什麼...。


7.不被神允許的誓言(東卷)

 

「無論神如何拆散我們,無論神如何駁斥我們的誓言

 我只對你發誓

 我愛你,能永遠待在你身邊的人只有我」

 

卷島聽了羞得立刻關掉視訊螢幕,再度開啟時得來位於遠方戀人的哭鬧,他不禁發自內心的微笑。

我也愛你,所以...等我,讓我也永遠待在你身邊。


*********
歡迎大家點文ˊˇˋ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©浮雲靜謐|Powered by LOFTER